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研成果
教研成果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成果

课题展硕果 研究不止步

——合肥工大附中小学部与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合作研究省级课题结题鉴定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阅览量: 15

2021年5月25日上午,安徽省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在望湖中学召开。合肥市教育局电教装备中心主任郭佐铭、合肥市瑶海区教育体育局信息中学副主任光善慧、合肥市包河区电教与装备中心主任陶海阳、合肥市蜀山区教育体育局电教馆主任段晓惠出席会议,望湖中学的部分老师和本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经过课题组成员近两年的通力合作及认真勤勉地研究,安徽省《基于语文要素训练的课后练习微课程开发与应用的研究——以统编本小学语文教材一、二、三年级为例》的研究课题(立项号:2019005)终于迎来了结题鉴定的重要时刻。这次鉴定会是课题成果的大检阅,是课题顺利结题的保障,是教师专业成长的一次契机。  

  课题鉴定会上,课题负责人康蕾老师进行了课题研究汇报。康蕾老师的汇报图文并茂、有理有据,从课题研究的背景、目标、内容、方法、过程及课题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获得了专家组一致认可。

专家评委查阅了课题组结题的十一项资料,一致认为本课题目标定位准确,方法科学,研究过程务实求真,成果丰富,完成了课题研究的预期任务,同意申报结题。同时评审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课题的研究报告更加完善,成果提炼更加凝练。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课题虽然即将结题,但是研究不会停止。愿书香之气浸润每一个人的心灵,让我们的课题探索之路越走越远,一路芬芳!(张红/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