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动态

精准分析找方法 齐心协力育人才

——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2021届九年级“二模”分析暨复习冲刺教师动员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阅览量: 10

  5月19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在二楼教研室召开九年级“二模”分析暨复习冲刺动员会。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副校长何黎明、初中部副主任何军成、徐伟莅临会议,九年级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初中部副主任徐伟主持。

  会上,各学科备课组针对二模考试情况进行质量分析。每个学科组从学科出发,立足数据,具体分析,既注意与一模成绩的比照,又关注包河区整体情况,既关注全体,又突出重点学生。学科组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复习方向,强调狠抓薄弱不放松,针对性的面批面评,强化答题规范性训练。

  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副主任何军成对二模总成绩进行分析。他聚焦数据,精准分析,在各学科组认真诊断的基础上,把方向,找原因,求对策。他提出下一轮复习应抓住四个关键有条不紊地进行,即统一思想,完美收官;加强研究,激发学生探究的欲望;精细考练,力求答题规范;关爱学生,交流关心鼓励。

  动员会上,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作总结发言。他对九年级团队表达了感谢,九年级团队一年来在工作中团结一心、始终如一、尽心尽力,教师的工作状态,学生的学习状态都很出色,在一模二模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指出下一步九年级的工作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即要在“坚定信心上”下功夫,最后一段时间大有可为,要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相信人人都能取得好成绩;要在“注重方法上”下功夫,科学指导,科学备考,踢好临门一脚;要在“保持状态上”下功夫,要关注学生临考状态,鼓励肯定学生。

  把牢方向,讲求方法,我们相信只要全体九年级教师齐心协力,精准备考,扎实工作,2021年我校中考一定会再创佳绩!(徐伟/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