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平安校园

加强校园疫情防控 筑牢师生安全防线

——合肥工大附中召开“疫情防控、平安校园”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阅览量: 11

  5月17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在五楼报告厅召开 “疫情防控,平安校园”主题教职工大会,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布置。会议由合肥工大附中党总支书记黄长喜主持。

  合肥工大附中党总支书记黄长喜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习,理论武装头脑;师德师风建设警钟长鸣,树立底线意识。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黄长喜提出三点要求,即广大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疫情值班教师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责;教职工离肥必须报备,疫苗接种需重视,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

  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就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各年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执行学校有关要求,要重点做好进校扫码测温和检查戴口罩工作,具体做好学生晨午晚检、缺课跟踪和健康教育,细致做好中高风险出入(密接)人员摸排、应急处置流程和校园各区域全方位卫生消杀等工作,要求教职工尽量减少外出、聚集。对于校园安全,他强调,各学段在加强常规安全教育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溺水教育,关注、关心特殊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家校合作,及时掌握学生情况。

  会上,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以严实精细的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常规管理,抓牢关键环节,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许欢/文 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