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师培养
教师培养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师培养

合肥工大附中罗燕老师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阅览量: 11

  日前,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及全国三“十佳”外语教师名单揭晓,合肥工大附中罗燕老师在全国评选中脱颖而出,喜获殊荣。

  罗燕老师此番获奖,是对她个人教科研水平的肯定,也是合肥工大附中近年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成果的体现。作为安徽省知名高校附中,合肥工大附中近年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通过人才引进与培养助推教育教学革新创优。据悉,此奖项于1993年由原国家教委基教司批准设立,是我国基础教育界针对中小学外语教师所设的国家级单项奖,深受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的重视和支持。该奖项旨在奖励和表彰我国基础教育阶段教学教研成绩突出的中小学外语骨干教师,激励他们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提升外语教学质量、科研水平,进而推动我国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的改革和发展。


  罗燕,中学高级教师,硕士研究生。安徽省教坛新星,安庆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 从教19年来,获得省、市级表彰十余项,先后被评为安徽省“最美青工”,高中英语学科带头人,曾获市级教学能手、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三八红旗手”,国家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多次担任省、市级优质课比赛评委。2019年公派赴丹麦哈农私立学校交流访学;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1篇,并有多篇教学论文获省、市级一等奖,其中《基于学生核心素养的校本评价模式探索》获2019年长三角基于大数据的区域教育评价变革论坛征文一等奖。(薛珍/文)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