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抱团合作促发展 同向同美共育人

——合肥工大附中参加合肥第四组团学校发展共同体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阅览量: 11

  4月21日下午,来自合肥第四组团学校发展共同体的21所学校的校长、教学副校长及教务(教研)主任等50多人齐聚合肥一六八中学,召开2021年度合肥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学校发展共同体第四组团推进工作会议。合肥一六八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菊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合肥一六八中学副校长苏键主持。

  会上,合肥一六八中学教科室主任张文生解读了《合肥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学校发展共同体建设第四组团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讨论环节,合肥工大附中副校长商红代表合肥工大附中发言,商红积极肯定学校发展共同体的合作模式,她表示,要利用好教育局搭建的大平台,结合附中办学体量、生源状况、教师队伍等方面的校情,围绕双新实施,介绍了附中的具体做法,并对优化共同体建设提出策略建议。

  合肥一六八中学吴菊文校长对合肥工大附中副校长商红在语文“大单元教学”的研究和思考给予高度赞扬,对附中双新教学中实施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吴菊文谈到大家要有发现问题的勇气、眼力;要有解决问题的智慧;要有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要有反思提升的习惯。最后希望第四共同体建设真做实做,同向同美。(丁波/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