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团内动态
团内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团内动态

学四史,守初心,扬青春,担使命” ——合肥工大附中高二4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团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阅览量: 13

  为积极响应“四史”学习教育,将政治理论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强大合力,在实践中提升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充实理论学习教育,4月12日下午5:00,合肥工大附中高二4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扬青春,担使命”主题团课。

  组织委员杨田宇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大量图文和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100年来走过的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

  从1921年嘉兴南湖上的一艘游船到1930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枪杆子里出政权”到“井冈山胜利会师”,从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到两万五千里长征;从抗战胜利到新中国成立,到完成社会主义改造,再到改革开放的新征程……

  通过开展“学四史”主题团课,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的红色风貌,增强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感情,缅怀先烈,努力学习。本次主题团课学习不仅让每位团干认识到推广学习“四史”的意义重大,更重要的是强调了当代青年人学习“四史”的意义和重要性,要让青年学生以史为镜,能够担当起青春的责任与使命。(林悦阳/文、图)

组织委员杨田宇同学展示中国共产党100年风雨历程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