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综合实践
综合实践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综合实践

“中国好人”进校园 榜样示范启心智

——“中国好人(合肥篇)”版画展进驻合肥工大附中巡展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阅览量: 11

  4月11日,“中国好人(合肥篇)”版画展在合肥工大附中尚工楼门厅进行为期10天的巡展。35幅版画作品主题鲜明、风格迥异,师生们驻足观看,享受了一场视觉大餐。

  合肥市文联美术创作中心精心组织了10多位版画家,历时一年,创作了具有典型代表的35位“合肥的中国好人”的黑白版画。其中,合肥工大附中艺术组美术教师夏育新两幅作品入选此次画展。

  一幅幅生动、充满正能量的版画作品,展示着在寻常工作岗位、市井巷陌之中的平凡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的美好品质,彰显核心价值观。

  人人争当社会的“播火者”,社会才能更加和谐温暖。合肥工大附中始终坚持德育为先理念,着力于让附中学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个学段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引导学生遵守道德规范、养成良好品格,并取得扎实的成效。(许欢/文 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