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当前页面: 首页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送教下乡共成长 结对帮扶情谊长

——合肥工大附中初中、小学党支部赴利辛县陈郢小学开展扶贫支教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阅览量: 11

  4月8日,合肥工大附中党总支书记黄长喜带领初中、小学党支部前往利辛县陈郢小学开展扶贫支教活动。合肥工业大学驻陈营村第一书记蒯定、城北镇党委委员杨晴、中心校校长朱辉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包含课堂展示,座谈交流,捐赠书籍和消费扶贫四个部分。

两校首先就支教安排、教育发展、帮扶规划、学生心理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合肥工大附中小学部副主任杨玲结合小学部实际,详细深入地介绍了小学部特色课程开设的宗旨、原则和具体操作流程。


  小学部张红老师和吴小珊给陈郢小学的孩子执教了两节示范课。示范课上,张红老师带来五年级语文《威尼斯小艇》一课,带领孩子们一起领略异国风光,感受民族特色。吴小珊老师的美术特色课题《造型基础》,让孩子们沉浸在素描的魅力里。两位老师生动灵活的执教方式和独特新颖的授课理念让帮扶学校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合肥工大附中初中、小学党支部还为陈郢小学师生捐赠了图书、画板、纸、笔等学习用品,用热心行动鼓励孩子们努力读书,全面发展。

  学党史,办实事。在党的一百年生日来临之际,合肥工大附中初中、小学党支部发挥党员教师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力量缩小城乡教育差距,提升农村教师队伍教学、教研能力,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使农村教师队伍迅速成长,为加快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卫浩/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