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团内动态
团内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团内动态

模拟联合国社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阅览量: 10

  2021年4月1日上午10点,附中模拟联合国社团在尚工楼A303室举行第一次例会。本次模联社团例会由社团高中部指导教师任红宇主持,张智成、殷逸凡、王牧言、张攀、孙婧怡、李正道等几位社团骨干参加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并明确了本学期的中心任务,即将社团活动的运行更加规范化和常规化。鉴于社团成员处于新旧交接之际,结合本学期模拟联合国社团的成员特点,决定由高二的老成员组建成学术指导委员会,负责日常社团的相关培训工作,带领新社员一起,积极备战包河区模拟联合国大会赛事。考虑到社团的日常活动和长远发展,拟定本学期每个单周周三下午的第4节课开展相关的模拟联合国赛事的培训工作。

  任红宇老师对社团成员提出希望,希望新老社员都能秉持合肥工大附中模联的优良传统,努力夯实学识和学术素养,并将我校模联社团发展壮大。相信有他们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模联也将蒸蒸日上,未来可期!(任红宇/文)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