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团内动态
团内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团内动态

合肥工大附中召开团干会议 安排部署新学期共青团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阅览量: 10

  2021年3月1日下午7:20,合肥工大附中新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议在尚真楼二楼教研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贺蓓主持会议,初中、高中两个学段共21个支部的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贺蓓首先就上学期各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副书记贺蓓传达了党总支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的相关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共青团干部按照学校的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新学期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贺蓓老师要求各支部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建立各支部新闻宣传小组,及时报送支部工作亮点,收集各班级图文材料,制作本学期各支部团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队活动。做好校园社团组织申报与招新宣传工作,加强指导,以赛促练,突出其在丰富多元的校园文化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做好志愿者服务队的招募与培训工作,各支部和社团立足班级、校园和社区,积极开展“三月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参与校园管理和服务社区创设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最后,贺蓓老师希望各位团干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配合团委完成各项工作。希望他们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想得更透,思想上行动上争做全体同学的标兵,正确定位,严于律己,加强沟通,踏实肯干,共创我校团委工作新局面。(贺蓓/文)

                                                                                  

贺蓓老师在团干培训会上指导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