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研成果
教研成果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成果

赏天地之美 获硕果累累

——热烈祝贺合肥工大附中师生在“地球小博士”大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阅览量: 70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中,合肥工大附中地理教研组共同努力,认真组织,喜获硕果。合肥工大附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校长刘以成荣获“科普教育先进校长” 荣誉;地理组赵玮、严敏、何黎明、丁波、洪成旗老师荣获“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称号;王静怡、孙婷婷、慕洧岐、李威、陈玉卿、陈祥瑞、陈品飒、卞瑜玥、王紫妍9名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地理科普知识竞赛的目的在于向广大青少年学生宣传可持续发展观念,从而激发学生学生学习地理的热情,加深了对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地和谐、环境友好等区域发展观的认识,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

  本次大赛从报名到模拟练习到正式历时两个多月,虽是首次参加比赛,但在生师共同努力下还是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本次成绩的取得更是师生积极进取、不断追求卓越的教风学风的体现,更是学校一直以来践行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坚持知行合一的充分证明。(赵玮)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