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阳光跑操 绽放青春风采

——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开学大课间跑操纪实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阅览量: 200

  牛年新面貌、新气象。 2月22日上午,合肥工大附中操场上,初中部的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开始了新年新学期的第一次跑操。

  整齐划一的步伐、朝气蓬勃的身影让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活力,展示着初中部学子良好的风貌和向上的姿态。 同学们大步向前,向牛年奔跑,向新学期奔跑,向梦想奔跑。


  古希腊伟大哲学家柏拉图说过:“身体教育、知识教育、情感教育之间必须保持平衡”。跑操不仅是一种简简单单的体育锻炼,它更是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励志活动,引领着我们跑出生命的激情,跑出附中学子们的精气神!也使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学子能感受到在人生路上多了一份坚持、一份力量、一份精神!(吴静/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