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合肥工大附中圆满完成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工作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阅览量: 181

  为贯彻落实包河区中小学艺术测评工作会议精神,1月11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副校长何黎明、盛大文,总务处副主任韩雷、初中部教务主任何军成,以及中小学艺术组老师齐聚尚真楼二楼教研活动中心,召开“中小学艺术素质测评工作安排会议”。

  会上,合肥工大附中副校长何黎明、盛大文强调了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有效落实。初中部教务主任何军成就艺术素质测评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划分,对可能存在的问题予以提醒。  

  113日,总务处副主任韩雷组织小学部四五年级及初中部七八年级学生进行了中小学艺术素质测评模拟考试。学生们纷纷表示,模拟测试有助于他们了解上机操作步骤,熟悉掌握试题类型,让他们对复习迎考更有信心。

  1月14日上午8点,艺术素质测评考试正式开始,第一场测试音乐,第二场测试美术。学生在任课教师的带领下有序入场,认真答题。

  为期两天的艺术测评内容丰富,题型多样,新颖有趣音乐试题还加入了学生唱歌环节。合肥工大附中将进一步推进艺术课程的开发和测评力度,让学生在艺术的熏陶中提高审美能力,提高综合素养,促使全面发展,让生命在艺术之美中绽放。  (吴静/文、谢玲玲/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