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阳光跑操 尽显风采

——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课间跑操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阅览量: 226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中“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指示精神,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自开学以来,组织了每天上午大课间的跑操活动。师生积极响应,让我们来看看青春洋溢的课间操场吧!

  每天课间,每个班级由班主任带队,再安排一位同学帮助班主任老师监督现场秩序,尽管人数众多,但是在老师同学们的集体努力配合下,跑操的队伍整理的井然有序。

速度是20迈,心情是自由自在,伴随着冬日暖阳,七(1)班的同学整齐跑起来!

锻炼要乘早,纪律也很好。七(2)班的同学开跑之前,积极配合老师整理好队形,当然面对镜头,也不能少摆了pose。

整齐划一的队形,热情洋溢的笑脸,对镜头挥挥手,七(3)班的同学已经蓄势待发,要开始奔跑啦!

雄赳赳、气昂昂,七(4)班的同学开始热身,挺直腰杆,即刻出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八(1)班的同学怀揣着梦想,向前出发!

朝气蓬勃的青春笑容,八(2)班的同学像是给自己装上一双翅膀,不像是在奔跑,是呜呼,起飞!

  迎面而来的是九(1)班的同学们,他们眼神坚定,心里有光,迈开坚定的步伐,像是跟大家宣布,年轻无畏,心怀梦想!深冬的阳光穿透晨雾,整齐划一的步履,铿锵有力的呐喊。九(2)班的少年们,踏过光,穿过雾,冲向美好的未来,加油吧!乘风破浪的少年们!逆风前行,金榜题名!

  少年强则中国强,强身健体才能更好的学习知识。接下来我们来听七(2)班许梓涵、袁文福和初中部德育主任马晓燕老师对跑步提高体能的看法吧!

   最后让体育老师为我们介绍一下,跑步对我们身体的好处!

  

(吴静 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