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建设

合肥工大附中举办省级课题《基于微课程环境下的中华传统文化教学研究——以中华传统食材为例》开题论证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阅览量: 198

  1月12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举办安徽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基于微课程环境下的中华传统文化教学研究——以中华传统食材为例》开题论证会。

  合肥市教育局课题管理员郭佐铭,安徽省教育信息技术课题专家光善慧,安徽省教育信息技术课题专家潘逸芬,合肥市包河区课题管理员陶海阳莅临指导,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副校长商红,高中部教研副主任丁波,团委书记贺蓓,合肥市第三十二中学教师张松,合肥市第十一中学教师李光亚,合肥工大附中语文教研组长孙乃基,高三年级年级组长江娟,高一年级语文教师刁海燕,以及高中语文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合肥工大附中教研副主任徐伟主持。 

  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致辞,他对各位专家、兄弟学校老师们的莅临表示了感谢,对课题的进展提出了期望,并表示学校将提供场地、人员、财力、物力支持,预祝本次课题能够圆满完成。

  合肥市包河区课题管理员郭佐铭宣读课题立项通知,合肥市包河区课题管理员陶海阳进行开题指导。

  课题负责人合肥工大附中副校长商红进行了开题报告汇报,随后四位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论证指导,四位专家对于课题的新颖深刻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研究概念界定,研究目标聚焦上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对研究方法、工作分工、成果呈现形式、开题报告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专家的论证指导高屋建瓴,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课题负责人商红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指导进行课题研究。(刁海燕/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