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青春书写担当,拼搏铸就辉煌

——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阅览量: 221

  东升旭日辞硕鼠,方寸讲台效勤牛。2020年12月31日,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如约而至。   

  走进演出现场,处处洋溢着新年欢乐的气氛,饱含着浓浓的温馨和暖意。校领导、老师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的时光。党总支书记黄长喜发表新年贺词,他向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他希望,附中高中部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开创历史,为校争光!

  

  开场舞《我们一起跳舞吧》,动感十足的音乐伴随着洒脱的舞步,青春魅力四射无穷,瞬间燃爆全场气氛。“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杯子舞《稻香》,同学们一边吟唱,一边拍手、一边敲击杯子,充满韵律与节奏感。一曲歌伴舞《不潮不用花钱》为我们道出了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时代中,作为学生,更应唯进步,不止步,努力、拼搏、向上。诙谐幽默的小品《吃面条》,包袱一个接一个,爆笑连连之余又发人深思。告诫大家要勤恳踏实认真做事,低调诚恳谦和为人。器乐合奏《打上花火》,当花火遇上钢琴、架子鼓、笛子,吉他,中西合璧,碰撞出极具视觉、听觉冲击力的即视感。动漫社歌舞表演《次元之梦》,动漫歌曲、萌舞串烧、现场走秀,一个个表演让现场的动漫迷尖叫不已。小合唱《One Day》,气势恢宏,充满正气。正如歌词里所说,“I know some day it'll all turn around(我知道,总有一天,一切都会好转)”,回首2020年,面对桀桀疫情,中华儿女自强不息,同心抗疫;满怀希望与憧憬的2021,它正引领着我们向着梦想更加奋勇前行。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高中部的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文艺汇演充分体现了附中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许欢/文 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