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班级建设
班级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班级建设

盛世华诞,荣耀中华

——各班级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阅览量: 1443



       “十一”前后,合肥工大附中各班级、团支部利用班会课、晨会课组织学生开展以“我和我的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征文比赛、观影、黑板报等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

        9月27日(周五)晨会课,高二(6)班团支部举行了一次以庆祝新中国华诞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团员教育活动。

        盛世华诞,荣耀中华。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高二(6)的36位团员在班级团支部的组织下积极行动起来,他们戴团徽,着班服,班级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主题教育的庄严气氛。本次教育活动分为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四项内容。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陆丁蕊同学主持。

       附中团委书记贺蓓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全班学生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人生观价值观得到了净化与升华。

     

       附中党委书记黄辉做了讲话。他回顾了新中国发展的艰难,指出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

          活动在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其他各个班级活动亦是丰富多彩。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