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名师风范
名师风范
当前页面: 首页  关于附中  名师风范

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地理):丁波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5日   阅览量: 1099

丁波,安徽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安徽省特级教师。从教30年来,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教书育人。2008年7月响应国家号召,远赴四川灾区松潘中学支教一年,深受皖川学生喜爱。从教以来,获得安徽省优秀援川教师、蚌埠市优秀教师、蚌埠市优秀班主任、蚌埠市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蚌埠市首届学科带头人、合肥工业大学“立德树人”奖、合肥市高中地理科带头人等称号。      

多年来,一直关注学生全面发展,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指导学生多人次获得全国一等奖、安徽省一等奖等优异成绩。

倾心青年教师成长,指导教师多人次获得安徽省优质课一等奖等好成绩。专研课程改革和各类教学活动,获得安徽省中小学微课大赛省“壹等奖”、安徽省地理优质数字课程资源评选“三等奖”等成绩。在全国地理三大专业期刊上共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全国中文核心期刊8篇。2019年和2016年参与人教社高中地理第一册教材(2019版)配套资料和合肥市“立德树人”教材的编写。主持参与多项市级课题的研究。

教育感悟:不忘初心、用心去爱,欣赏的眼光看学生,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坚信努力就是一种快乐。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