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名师风范
名师风范
当前页面: 首页  关于附中  名师风范

特级教师(政治):曹勤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5日   阅览量: 732

 

      

曹勤,  安徽省特级教师,合肥市劳动模范,合肥市高中政治学科带头人,从教以来,课堂教学比赛获得市一等奖以上共5次。工作中,勤于钻研,乐于笔耕,所负责研究的教育部重点课题“有效推进合肥地区教师专业化发展”子课题“发展积极的学校文化的实践研究”被评为合肥市优秀课题,所编著的校本教材《 楚风庐翼 》正式出版并获合肥市校本教材评比一等奖,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在省市获奖或发表。

教育感言:教育是一方期望的田野,忌讳夸夸其谈偃苗助长,只要倾注爱心耐心耕耘不断,加之丝丝甘霖,就会有:春之繁华,秋之收获。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