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家校合作
家校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家校合作

我们不说再见

——合肥工大附中2018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阅览量: 583

       2018年6月19日,合肥工大附中九年级全体师生在五楼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校长刘以成、副校长余树宝、王启雨、教务处主任邹杨枝、副主任丁波,团委副书记贺蓓等领导参加会议。

       毕业典礼前,部分家长和全体学生观看了初中三年孩子们在附中学习生活的照片和视频,气氛时而热烈,时而沉静。回味这三年的生活,更多的是甜美的回忆和不舍的依恋。毕业典礼由九年级学生陆丁蕊和汪鹤景主持。

       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同学们,重温百日誓师誓词,那艰苦与拼搏的岁月历历在目,同学们思绪飞扬。学生代表李思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学生的心声,道出了对母校的感激和依恋,对同学和老师的离愁别绪。孙佳澍父亲从家长的层面表达对附中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寄语孩子们。他说:把孩子放在附中是我最正确的选择,教师陪伴孩子成长,指导孩子们的成长。他感谢每位教师对孩子的无私付出,敬佩他们的敬业精神。希望孩子们不忘母校嘱托,牢记使命,勤奋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学生。

       家长发言后,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为他们颁发毕业纪念章,祝福孩子们踏上新的征程。

       校长刘以成在致辞中语重心长地叮嘱,附中为同学们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还要时时鞭策自己,奋然而前行,做一个自信、自强、有责任感、敢于作为的新时代公民,为我们国家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今日你以附中为荣,明日附中以你为荣。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接着观看了班级学生表演的节目。即使是毕业离别,也要欢声笑语;即使是远航,我们也要携起手。(卫浩)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