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国旗下演讲
国旗下演讲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国旗下演讲

20180604:升旗手:乐于助人的张席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阅览量: 57

   

     今天的升旗手来自于初一(2)班的张席娟同学,这是一位开朗,乐观的女孩,在班级有着十分重要的领头作用。

     她十分的自信和坚持。她注重培养好的品德,在平时生活中,也为其他人提供帮助;她很看重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在意自己的道德素质。

     她乐于助人,给予学习困难的同学帮助;有很强的集体意识,总是把集体放在第一位,关心集体,集体发展了自己才会更好地发展,同学进步了,她才会进步更快。她对待学习十分严谨,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对做任何事都极其努力。 
    今天她身为升旗手,在这庄重严肃的一刻,向祖国致敬,也向所有人致敬。她坚信:在自己的努力和老师同学的鼓励下,她会变得更加优秀。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