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躬行此事知深浅,生涯规划扬帆行

——我校高中部开展学生发展指导调研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阅览量: 10

  为推动育人方式改革,高中部积极行动主动探索,力求抓住机遇实现升级发展。4月12日在高中部全体年级组长和班主任赴庐阳高级中学、春之声艺术学校以及智峰文化艺术学校开展学生发展指导调研活动。

  我校教师参观了庐阳高级中学校的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智创中心和艺术中心,聆听该校高二年级部主任唐琦超《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新高考、新课程建设方案》的主题报告。教师们还参观了春之声艺术学校教学区的多个音乐厅及琴房,参观了智峰文化艺术学校画室,听取该校专家的艺术学校教学管理介绍。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加强中学生生涯发展指导,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实地调研促使我们不断思考如何根据学生学业基础、兴趣特长、发展意愿进行分层分类指导,引领学生认识自我、认识社会,使学生可以“凭优势智慧升学,凭强势智慧谋生”,为每一个学生播下一颗梦想的种子,让每一名学生尽早确立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孙翠翠/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