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学子作品入选2022年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阅览量: 10

  热烈祝贺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三(4)班许友康同学摄影作品《静静的夜晚》入选2022年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少年展,并在PIP青少年摄影展展区展出!

  《静静的夜晚》由许许多多张小照片组成,展现晚自习期间高中部学子心无旁骛、乐观学习的姿态,以及积极向上、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让观影者强烈地感受到附属中学“立德向善,治学兴邦”的治学理念。作品由夏育新老师倾力指导下。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由、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平遥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举行一次,从2001年至2021年已经举行21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是国际摄影艺术和中国摄影发展、引领各种摄影流派和顶级学术活动的重要展示平台。许友康同学表示,能获得参展的宝贵机会,非常荣幸,将再接再厉,创作佳作。

      平遥国际摄影大赛的入围不仅对许友康同学是一种鼓励,更是对附属中学办学理念的一种肯定。附属中学始终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秉承“五育并举”的宗旨,紧扣“四尚”课程体系,立足课堂主阵地,开展丰富的社团活动。相信未来的时间里,附属中学学子将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曾广华/文、许友康/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