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纳新吐故 再扬风帆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第二届学生自治委培训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阅览量: 10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在尚真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届学生自治委员会第一次培训会。为办好这次培训工作,高中部德育干事江娟老师做了精心准备,对培训内容进行细致安排,参会同学一致感到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德育主任曾广华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娟老师主持。

  “自治”就是要求成员们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同学们的发展着想,真心实意地考虑学生需要什么,如何为学生发展服务。江娟老师让各位自治委成员汇报了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并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江老师又给与会同学布置了思考题,要求各位同学分别针对学生自己“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发表看法。同学们热情十足,总结出:“安静走廊,午间静校,文明班级”这三项重点内容。各位同学还针对举办“元旦晚会”、“学习之星评比”、“运动赛”、“心理活动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且对其利弊进行详细分析。  

  德育主任曾广华总结了自治委的工作,对自治委的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根据自治委的职责指导大家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对如何开展冬季阳光体育运动和元旦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位学生干部不断提升自我时间管理水平和自律能力,既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潜心思考,做同学们的榜样,也要合理分配时间,强化责任担当和榜样意识,在履行职责同时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高一(2)班  刘书畅/文、江娟/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