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合肥第四共同体地理、信息通用技术“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圆满举办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阅览量: 12

  11月16日-17日,合肥第四共同体“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举办。活动期间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副校长商红莅临指导。本次比赛为了有效推进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校及发展共同体建设工作,深入探索基于学科核心素养大单元教学,让学习大单元教学中真实发生。

  本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由资深专家组成评委团,包括正高级教师、特级老师、合肥市学科带头人。评委老师根据参赛教师们的实际表现,公开公平公正的给出相应的分数,最后统计汇总综合得分。来自合肥第四共同体的近30名选手们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说课比赛选手的展示内容,精彩纷呈。

  参赛老师们从新课标出发,设计教学环节。从学生的学情出发,设置结构合理的教学内容,符合大单元教学的特点。

此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不仅仅是老师们对大单元教学的深入思考,也是课堂教学改革,转变教学理念的有效落实。(王赢/文、赵玮/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