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阅览量: 11

  9月2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在尚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教研会议。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中部教研主任丁波主持。

  丁波从“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教学业务大练兵”、“2022年第四共同体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方案”、“高中部教学开放周”、“教研活动美篇要求”、“选修课程开设”、“研究性学习”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部署。他要求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四个人”——认识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专业人、行动上的带头人。在今年已经和即将开展的各类教学教研活动中,要发挥个人能力,聚焦练兵和比赛,指导青年教师,和青年教师多交流,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做一名优秀的领舵者,我们一起努力不负韶华。

  教务主任徐伟从“近期教学工作”、“测试安排”、“命题要求”、“制卷要求”、“国庆作业布置工作”、“关注学情”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饱含热情的说到我们高中部每一位老师开学以来都坚持教学勤耕耘,教研齐聚力。作为附属中学一份子,每一位老师都能够以培养学生自主发展为目标,发展学生的自主意识和创新意识。课堂中,深入到学生中去,细致地了解学生,关爱学生,用爱铸成沟通的桥梁。高中部呈现出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得到学生和家长认可和赞许。

  此次教学工作会为十月份的教育教研工作凝聚共识,笃定目标,以更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管理能力,助推学校教学教研工作高质量平稳运行,大家要继续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向国庆献礼,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王赢/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