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三年级召开班主任务虚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阅览量: 11

  8月20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三年级在二楼教研室召开班主任务虚会议,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孙乃基主持。

  年级组长孙乃基从开学前准备、开学后工作及年级工作作风等多个方面对年级的教育教学管理做了布置。开学前,各班级要发挥多方面主动性,提前进行班级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实现环境育人的目的。另外,各班要提前制定班级发展规划,明确班级发展目标和形式,并力保落到实处。开学后,各班要注意及时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心理辅导工作,及时组建班委会、团支部、家委会,及时制定落实班规班约,以保证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在年级工作作风方面,他指出,学校安排应大力支持,不拖拉,要提前;年级组决定应及时落实,不推诿,要执行;各项工作为高考服务、为学生服务,力争奋斗出成绩。

  教务主任徐伟表示,高三是重中之重,关键中的关键,我们要思考如何拿高考成绩证明自己的努力。所有师生要保持高昂的思想状态,发挥正能量。另外要坚持严格管理出成绩,年级班级管理做到明确规定明确检查,建立班主任值班检查制度。面对高考,不同层次班级务必明确班级的高考奋斗目标,并按照目标设定想方设法朝前努力。面对高考,不管过程多么困难,我们“只能去做,必须去做”,而且要力争做好。(沈家耀∕文 王丽∕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