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入规入习强纪律 出谋出策图未来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一年级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阅览量: 12

  为明确新学期新年级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3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一年级组召开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李卫主持。

  年级组长李卫指出,“严”师出高徒,从高一抓起,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脚踏实地,落到“实”处,每个环节做扎实;精准“细”致,开展工作要环环相扣,每一件事力争做到尽善尽美;关爱学生,大“爱”无疆,积极主动与孩子及家长沟通交流,从身边点点滴滴小事影响我们的每一个孩子,关心孩子们的一切;团结一致,携手齐进,全体高一年级班主任是一个大集体,所有教师美美与共,共同助力学生发展。从简单做起,向坚持迈进。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即将启程,高一年级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将以积极地姿态参与到附属中学新课程改革建设的大潮中去,为附属中学发展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和智慧。(康博轩/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