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综合实践
综合实践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综合实践

“乒”全力 得佳绩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乒乓球队勇夺2022年包河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双冠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阅览量: 11

      7月31日,由包河区教体局主办的2022年合肥市包河区校园乒乓球联赛在望湖路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学子成睿杰、聂大成、张博文、李嘉睿、郭欣鑫在体育教研组程凌云、凌圣国、刘铁沙老师的带领下,发扬“自强不息、敢争第一”的附中精神,顽强拼搏、不畏强敌,勇夺高中组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双料冠军。

      能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拿到男子组团体、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实属不易,再次证明附属中学对学生培养深加工能力。此次附属中学健儿再获佳绩,既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也离不开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刻苦训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本次比赛,为校园有乒乓球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同时祝愿附属中学在包河区“阳光体育运动”的后续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程凌云 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