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羽”你携手,运动战“疫”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举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阅览量: 11

  初夏浓荫正是适合体育锻炼的季节。为鼓励同学们健康生活、不忘运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于6月8日下午在羽毛球场举办了“青春战疫,运动有我”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2个项目,共有24人报名参加。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在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中显示了他们娴熟的技法,搭档之间默契配合,他们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每一次传递,每一次配合,队友们都是最坚强的后盾。一场场精彩的对决,使得观众们不停振臂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一(1)班陈金岩和凌天宇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张正旸和李安琪同学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你来我往羽毛轻,纵是无言也动人。方寸球场,你来我往,此次羽毛球赛既是一场场激烈的对决,也是一次次友谊的碰撞,比赛有遗憾,也有惊喜,愿同学们保持昂扬奋斗精神,以更好状态投入到接下来学习和生活中。(孙翠翠/文 王俊国/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