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合肥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实习生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阅览量: 11

  近年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与合肥师范学院不断加强合作共建,通过充分发挥双方的办学优势,开启了人才培养合作的新模式。本学期,怀揣着教书育人梦想,来自合肥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的10名学生来到附属中学,通过教育实习,收获了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提升。

  实习期间,实行生严格遵守附属中学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学习请教,认真备课、听课、上课、评课,受到师生们的喜爱。

  6月2日上午,附属中学在二楼第四会议室为合肥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10名学生实习举行了结业典礼。合肥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朱金苗,主任凌波,李红英教授,附属中学副校长商红校长,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教研主任丁波以及高中部化学组全体教师参加典礼。典礼由高中教务主任徐伟主持。

  附属中学副校长商红对实习生在高中部的各项表现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大家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勇敢前行。

  实习生代表杨思佳发言,她汇报了十位同学本学期的实习情况,并表示通过本次实习,大家都学到了很多书本上从未学到的知识,感谢各位指导老师的关心和照顾,在附属中学的每一天都是收获满满。

  化学组教师代表鹿钰锋老师对各位实习生从树立信念、多反思总结等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好教师不是天生的,而是在教学管理实践中,在教育改革,发展中锻炼成长起来,让我们一起,同心共践教育理念,且行且思不负韶华。

  合肥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朱金苗对十位实习生的表现给予肯定,他希望,所有实习学生要坚定信念,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施展才华,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典礼上,化学组教师为每位实习生准备了一套他们专属的学士服,实习生们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还有小礼物,互相表达着爱意。相信这10名优秀实行生能用青春拥抱梦想,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鹿钰锋 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