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青春战疫 运动有我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二年级校园篮球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阅览量: 11

  6月的校园,活力四射。6月8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二年级举办了校园篮球友谊赛。

  整场比赛共两轮加决赛,第一轮中,高二(1)班对抗高二(2)班,高二(3)班对抗高二(4)班,优胜者进入第二轮做为小组对抗。此外前期通过抽签,高二(5)班与高二(6)班直接进入第二轮小组对抗。比赛中,各班队员精神抖擞,运球、传递、抢断、突破、跳投、盖帽,上下观战师生的喝彩省不绝于耳,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一次次精准的远投更是引来场外阵阵呐喊欢呼,整个赛场为篮球场上的角逐而费腾。在激烈的层层对抗后,高二(2)班与高二(5)班均成功晋级决赛,在最后一轮激烈比拼后,高二(5)班成功夺魁,赢得冠军。整场赛事历时近两个小时,紧张而不失节奏。

  本次篮球比赛的举行,既是高中部五育并举的一次成果展示,也为各班级和队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对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压力纾解后,高二年级学生会更有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面对接下来一年的艰巨学业挑战。(沈家耀/文、商红/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