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解题建模 探索奥秘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2022届高三生物考前讲座活动纪实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阅览量: 12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生物教研组特邀首届合肥市(教育)名师中学生物工作室领衔人、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王启雨老师在尚真楼五楼活动中心,面向高三学子们开展了两场“高考高频题型解题建模专题课”讲座。高中生物组全体老师参加,活动由李洁老师主持。

  王启雨老师利用构建模型的方法,生动形象的演示了生物实验的设计思路的解题途径,浅显易懂的揭示了生物原理里的逻辑奥秘,并结合高考真题细致的讲解了生物做题思路和得分技巧。王老师语言幽默生动,讲解有理有据,深入浅出,解决了很多学生解题困惑,王老师独到准确的把握,简单实用的答题策略,让学生们赞不绝口,学生们认真笔记,受益匪浅。

  王启雨老师的两场讲座为冲刺阶段的高三学生注入了活力,指明了方向!在高三生物及其他学科的系列讲座的指引下,2022届高三学子一定会梦想成真,夺取喜人的成绩!(李洁/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