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调整方向 扎实推进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召开第二学期第四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阅览量: 30

  为更好服务教学,确保下一阶段教研工作有效开展,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促进教研活动质量节节攀升,5月30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在尚真楼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四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工作会议。教务主任徐伟、教研主任丁波及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主任丁波主持。

  丁波指出,6月份将围绕“调整方向  扎实推进”思路开展各项工作。各教研组的教研工作要调整方向——瞄准“六校联盟”期末考试,备考工作要能做到有计划、有重点、有实效,从课堂教学、作业批改、课下辅导、晚自习限时练等维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从“2022届高三“名师课堂”资料收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单元大研讨大交流”校内示范课资料收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论文评选”、“2021-2022学年教师、学生获奖资料(腾讯文档)”、“2021-2022学年青蓝工程资料”、“2021-2022学年先进教研个人、教研组长评选”、“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技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包河区信息化作品评选”、“教研活动美篇”、“第二阶段选修课程资料汇编”等9个方面深入开展后期教研活动,让教师在教研中有切实收获,做幸福的教师。

  教务主任徐伟指出,教学教研密不可分,教研助力教学。前一段工作中,发现不同年级、不同学科、不同班级的试卷分析和评价分析报告有差异,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要再细致些。工作中,大家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凝心聚力,为高中部更好发展而努力。

  此次教研组长工作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目标和工作重点,为后期教研活动顺利开展、教研质量提升和教研成果突破奠定了基础,将有力促进高中部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和学校的持续发展。(丁波/ 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