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小荷已露尖尖角 附中才俊展风采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刁海燕老师荣获2022年包河区高中语文优质课一等奖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阅览量: 11

  近日,从区教体局教研室传来喜讯,在2022年包河区高中语文优质课评比大赛中,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青年刁海燕不负众望,力搏群雄,喜获区级一等奖并将代表包河区组队参加合肥市优质课评比。

  此次优质课评比活动旨在提高包河区高中语文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高中语文大单元教学实践,同时选拔区内优秀语文老师参加2022年合肥市高中语文优质课评比。高中部语文组积极筹备参赛,在副校长商红、教研组长孙乃基的协调统筹下,组内老教师们给予充分的关怀和耐心的指导,进行多次教研和磨课,帮助青年教师认真备战。

  高中部一直高度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在教科室统筹安排下,扎实开展青蓝工作,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彰显才华,拓展水平,相互交流的平台,力争为青年教师潜心教学、提高教学水平提供更多机会。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刁海燕∕文、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