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沉稳备考 冷静应考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三年级考前心理调适及规范答题辅导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阅览量: 11

  5月30日晚,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三年级在尚真楼五楼活动中心召开高考考前心理调适及规范答题辅导活动。副校长商红,德育主任曾广华,心理老师孙翠翠以及全体高三年级班主任、全体学生出席活动, 活动由年级组长任红宇老师主持。

  孙翠翠老师以游戏互动开场,为高三学生带来考前心理调适专题讲座《从容自信,赢接高考》。通过游戏、问答、举例等方式循循善诱,孙老师启发学生理解“高考是综合限时训练,是一场心理的较量。心态越平常,发挥越超常。”并从调整呼吸、积极心理暗示等方式教会学生如何调整身体和保持自信。学生在游戏中放松了身心,自信迎接高考。

  副校长商红为高三学生做高考考前规范答题辅导。她从近期工作安排、规范答题、指导意见和疫情防控四方面进行考前辅导,着重介绍了高考流程,并强调答题规范的重要性。她希望,全体高三学生能够诚信高考。她指出,关于高考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要求各位同学按照考试院的通知提前准备好承诺书和核酸检测报告,平稳高考。

  年级组长任红宇老师回顾了这三年同学们的在校学习和生活,肯定了同学们的成长和蜕变,并代表全体高三老师送出深深的祝福,祝愿高三学子金榜题名,梦想成真。(任红宇/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