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舞”动青春 “桌”而不凡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迎“六一”课桌操比赛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阅览量: 11

  绿茵场上激情飞扬,五彩梦想绚丽芬芳;灿烂微笑朝气蓬勃,快乐桌舞魅力四方。5月26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足球场上气氛热烈,一支支整齐的队伍里流淌着快乐和幸福,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和阳光,这里正在举行小学部迎“六一”课桌操比赛。

小低年级组

——萌娃活力增色,大炫技能添分

  小课桌,大精彩。课桌操打破了传统课间操受天气、场地的限制,很好地锻炼了学生手、眼、脑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更是在“双减”政策和防疫环境下,搭建起学生自我展示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看!各个班级带着他们的特色来啦!

  可爱的小萌娃,精致的服化道,复杂的手势舞,小低年级组的同学们随着优美的音乐,轻快的节拍,手臂升落有序,动作自然整齐,灵活的手指,伴随着音乐在课桌上翩翩起舞!

高年级组

——鲜衣怒马少年,青葱岁月不负

  高年级同学们的课桌操“立意先行、尽显风采”,有家有国有情怀,有史有礼有内涵。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个个脸上绽放着快乐的笑容,秀出了最优秀的自己!

  载笑载言,亦操亦舞,方寸课桌之间,展示活力校园。课桌操真正让舞蹈、音乐与体育融合,将艺体与文化相接。小学部的同学们用课桌操比赛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在竞赛中享受艺术的熏陶,在操练中体会文化的厚蕴。(宋洁∕文、凌凝、叶靓娴∕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