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青春年华守初心 百舸争流芳华展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阅览量: 12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中坚力量,他们怀炽热之心、以冲浪之姿,踏实教学、用心钻研,展示出年轻浪花该有的风采。为提升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为包河区青年教师竞赛输送优秀人才,5月24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组织了一场青年教师学科竞赛选拔活动。本次活动各学段教研组经过组内评选共推荐10名青年教师代表教研组参加校内评选,学校领导班子积极关注并全程参与。


  赛场上,老师们以无生授课的形式展示自己的风采,用说课的方式阐述自己的教学设计及理念。不仅有“说教材”、“说学情”、“说教学过程”等基础环节,还有老师运用智慧课堂解决实际问题,更有老师结合大单元教学等先进教学理念进行展示。

  唯有深耕,方能精进。通过比赛,青年教师们强化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了自己的教学能力,感受到成长带来的充实和快乐。

  7名专家的严格评审,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推荐高中部刁海燕、孙云云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包河区青年教师竞赛。我们期待,两位老师在更广阔舞台上展示附属中学优秀教师的风采。(杨晨林/文 王赢/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