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阅览量: 11

      5月19日晚,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二年级在尚真楼活动中心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德育主任曾广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孙乃基主持。

      教务主任徐伟代表高中部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他饱含深情地寄语同学们,“理想的高中生和高中生活应该是阳光的、积极的、上进的、感恩的。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要努力去争取每天1%的进步,从点滴改变开始。”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思想上重视、目标上明确、时间上保证、方法上科学、行动上落实,力争做最好的自己。

      德育主任曾广华总结了近期年级常规德育管理方面取得成绩,从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各位同学提出更高要求。他说,同学们在学习中,态度决定高度、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人生,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增强自我管理的意识,做一个每天都崭新、永远都在进步的人。

      优秀学生代表高二(1)班胡鑫悦同学从自身学习经验出发,就“如何实现对于知识点的有效记忆”、“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些关键问题,与在座同学进行交流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

      年级副组长沈家耀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他提醒全体学生要凝心聚力、提前谋划,认真准备本学期最后三次大考,以自己满意的成绩顺利结束学测,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成为一名准高三学生。

      年级组长孙乃基勉励同学们,在高中的最后一年多时间里,一定要有目标、有计划、有努力,不负高中三年,不负美好青春!(沈家耀/文、王丽/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