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动态

深思精研共享智慧 教学教研齐力双减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召开教研组长会暨双减背景下作业设计交流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阅览量: 10

  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减轻学生学业负担,保证教育教学持续发展。近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召开了“教研组长会暨双减背景下作业设计交流会”。      

  小学部教研主任杨玲回顾上学期教研情况,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对各教研组的建设和作用发挥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对本学期教研工作核心和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明确。

  小学部教务主任凌凝和与会老师分享交流各科作业设计,要求加强常规作业管理,对作业进行优化设计,力求合理科学、创新高效。

  副校长盛大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教研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希望每位教师夯实教学常规工作,,注重课堂时效,提升教学质量,鼓励老师们多“走出去”学习,多思考,从而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

  小学部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深思精研,齐心协力,共享集体智慧,力求将核心素养根植到课堂中,做到减负增效、提升教师、成就学生!(蒋海峰、谢玲玲/ 文、谢玲玲/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