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爱与责任共携手 求真务实创未来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新学期年级组长、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阅览量: 11

  为增强年级组长、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整体素质,提升学段管理水平,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于3月3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年级组长、班主任工作会议。副校长盛大文,少先大队辅导员叶靓娴以及全体班主任和年级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小学部德育主任康蕾主持。

  会上,少先大队辅导员叶靓娴传达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少先队考核评价的机制,介绍了附中关于星级章的评定办法,强调大队部工作核心。

  小学部德育主任康蕾汇报新学期开学工作,肯定小学部各年级、班级在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就本学期研学游、游戏节、六年级毕业典礼、家长学校等德育工作精心部署。

  副校长盛大文总结讲话。他对小学部德育管理团队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老师们用爱与责任共同打造新学期新气象。

此次会议求真务实,为小学部本学期德育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杨钰莹/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