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动态

踔厉奋发研教法 笃行不怠向未来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教研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9日   阅览量: 11

  2月1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在尚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会议。副校长商红,高中部教务主任邹杨枝、教研主任丁波及高中部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丁波主持。

  教务主任邹杨枝布置本学期教学工作,对各年级不同的教学任务、招生工作、教学常规管理具体要求。

  教研主任丁波回顾上学期教研活动取得的辉煌成绩,通过一系列数据,详细列举上学期各个教研组教研活动情况,对部分教研组提出表扬。从教研组常规教研活动工作目标和要求、高中部各类教学周活动、教师培养活动、毕业班教师教学教研工作、选修课程编写和开设、研究性学习、最后一卷命制、信息2.0培训和认证等方面对本学期教研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副校长商红作总结讲话,她向各位教研组长传达了合肥市一模分析会和双新课程推进总结会的会议精神。她指出,本学期教研工作重点是切实转变观念,转变教学思维;加强教学行动研究,解决教学实际问题;科学备考。她希望,大家迅速地进入工作状态,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全体老师拿出虎虎生威的气势,齐心聚气,再创辉煌成绩。(王赢 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