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课题进展汇报 专家引领成长

——安徽省信息技术课题《基于微课程环境下的中华传统文化教学研究——以中华传统食材为例》中期论证会在合肥工大附中顺利召开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阅览量: 11

  2021年12月29日上午,由合肥工大附中副校长商红和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钱斌教授主持的课题《基于微课程环境下的中华传统文化教学研究——以中华传统食材为例》中期论证会在合肥工大附中尚真楼四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合肥市教育局课题管理员郭佐铭、安徽省教育信息技术课题专家光善慧、合肥市蜀山区教体局课题专家段晓惠、合肥市包河区课题管理负责人陶海阳老师莅临会场进行了专门指导,课题组其他成员贺蓓、李光亚、江娟等老师也参加了汇报活动。

  会上,副校长商红致欢迎词,附中高中部教师、团委副书记贺蓓进行汇报发言,就课题研究背景、概念界定、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前期研究进展和成果、后期的计划与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专家认真倾听,肯定了课题组在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课题汇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最后鼓励所有课题组成员多思考、多实践,力争使课题研究更加扎实更加有效。

  本次的中期报告会,让课题组老师们明晰了研究中的不足,明确了下阶段研究的着眼点和需要再深入探究的内容,这为课题最后的结题做好了准备。同时,通过课题经验成果的分享和专家的指导,课题组成员和与会人员的科研素养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江娟/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