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虎虎的新年 虎虎的精神

——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举办2022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阅览量: 11

  虎虎生威千里锦,盛世华夏万户欢!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举办 “虎虎的新年  虎虎的精神”2022年元旦联欢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附中校长刘以成、党总支书记黄长喜,副校长何黎明、党总支副书记薛珍莅临现场。

  联欢会由“赤潮健美操队”的《舞动青春》拉开了帷幕,青春的气息,飞扬的舞姿,伴着欢快的音乐旋律点燃了全场。随后,相声、歌曲、器乐演奏、配乐诗朗诵等12个节目相继登台。最后,初中部全体教师共同演绎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温馨的旋律引发全场大合唱,歌声也传递出每一个附中师生的心声——因为有缘,我们相聚工大附中;因为有缘,我们携手走过春夏秋冬。我们互帮互助,风雨同舟,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本次联欢会还设立了颁奖环节,对初中部第一届“四尚”(尚工、尚真、尚美、尚善)好少年进行了颁奖。

  此次联欢,既是对师生艺术风采的展示,也是落实“双减”政策的有力举措,更促进了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2021即将过去,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行动、用真诚、用奉献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严乔、张胜兴、杨晨林/文 夏育新、解明瑞/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