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My Views On Chasing Dream

——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阅览量: 11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英语教研组在尚真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了“My  Views On Chasing Dream”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全程由高中部学生自治委员会成员进行组织协调。选手的培训得到了高中部各位英语课任老师悉心指导。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各位同学在台上或抑扬顿挫,或激情澎湃,他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及自信的微笑,展现出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整场比赛秩序井然,高潮频繁涌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中部全体英语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二(1)班张笑睿同学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在2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一名。来自高一(2)班的余心玥及高三(4)班的郑能月同学以出色的表现紧随其后,分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爱好英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更是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姚菊红/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