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强国有我 “足”够精彩

——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举办2021冬季“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足球赛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阅览量: 1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开展高二年级“运动筑梦 强国有我”足球赛。

  2021年11月24日下午,足球赛在附中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配合与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们的不凡球技、靓丽风采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球场上,参赛队员们生机蓬勃,意气风发;跑道上,观看的同学们加油鼓劲,热情昂扬。

  足球文化传递体育精神,以足球比赛为载体,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充分发挥足球的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强健学生体魄,促进青少年学生五育并举,健康快乐成长。(孙翠翠/文 许友康/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