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决战高考 为梦想而战

——合肥工大附中2022届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阅览量: 13

  11月19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2022年高考誓师大会在五楼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附中校长刘以成、党总支书记黄长喜、副校长商红以及高中部副主任邹杨枝、丁波、曾广华出席誓师大会,特邀嘉宾安徽省演讲学会培训部主任、安徽省社会心理学会副秘书长管以东参加,大会由高三年级组长任红宇老师主持。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附中校长刘以成致辞。他说高考是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是人生的转折点,是人生进步的阶梯,希望高三学生在接下来的200天,有目标、有信心、有方法,带着高考这张车票,踏上人生美好的列车。

  安徽省演讲学会培训部主任、安徽省社会心理学会副秘书长管以东老师为高三学子做励志讲座。管老师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走上台前,敞开心扉,分享自己这三年来最感谢的老师和同学,有的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最后,管老师鼓励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人生的掌控感,找到自己,做自己,成为自己。能够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自己想见的朋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预祝所有高三学子金榜题名!

  高三(1)班班长刘若天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子发言。她慷慨激昂的演讲说出了所有高三学子的心声。随后,高三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上台领誓,全体高三学子的铮铮誓言在整个会场回荡——“超越自我,用奋斗放飞希望;永不言弃,用信念实现梦想。努力!坚持!拼搏!成功!”

  附中党总支书记黄长喜对高三学子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在接下来的200天时间里,高三学子能够劳逸结合,提高效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誓师大会之后,各班级学生在班级誓师标语前合影留念。






  二百天的宣誓让我们清醒,二百天时光让我们珍惜。二百天的脚步让我们充实,二百天的坚持让我们蜕变。期待二百天的蜕变,预祝2022届高三在明年的高考中金榜题名!(任红宇/文、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