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谱新篇 金秋九月再扬帆

——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开展大单元教学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阅览量: 12

  为进一步落实本学期教研工作,扎实推进“高一、高二大单元”教研活动,9月26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在尚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组长会议,各科教研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中部副主任丁波主持。

  高中部副主任丁波就合肥市全员大练兵,大单元教学活动从4个方面做具体部署和要求。根据市局要求高一、二老师要全员参与,可以以上课、说课等形式参与,各组务必10月25日前完成,目前数学组和生物已经全面展开,取得较好的效果。丁波老师提醒各位组长要注意资料整理(活动安排表、教学设计、新闻稿或听课记录),学科活动全部结束后要上传到教研组长群,教科室将整理成册;种子教师选拔:每个学科选拔种子教师1~2人,根据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进行培养,参加合肥市第四共同体“大单元说课”比赛;每周教研活动汇总表要及时更新,便于教科室及时掌握教研进度和教研效果;强调教研组要积极组织学生竞赛,参加2021年教育部面向全国中学生的竞赛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活动。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平台,立德树人。

  各教研组对本次会议的具体事宜教进行了交流。大家一直认为作为一名教研组长一定会尽心尽责,在大单元教学推进过程中,一定会到示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和推进大单元教学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提升组内老师们的教学教研能力,形成积极面对新课程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勤学多研,凝心聚力,力争走在“大单元教学”前列,乘风破浪,研究创新。(丁波/文 赵玮/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