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奋楫杨帆 追求卓越

——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德育管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阅览量: 11

  9月6日上午,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在尚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新学期高中部德育管理工作布置会。

  高中部德育主任曾广华对2020-2021学年度德育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回顾,对本学期德育工作如何聚焦“立德树人”核心,如何对标《合肥市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培养和发展学生四项关键能力进行具体布置,并对安全教育、“五项管理”、学生发展指导工作和德育管理评价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和要求。

  附中团委副书记贺蓓对团员转档、团支部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

  附中副校长商红对过去一学年高中部德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高一年级的新生生涯规划教育工作提出表扬,并从“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手机管理,学生身心健康、七类学生的台账管理、德育常规管理、主题教育、德育创新与养成教育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德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大家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扎实做好“五项管理”实施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核心,践行“立德向善,治学兴邦”校训;以质量为根本,弘扬“尚善尚美,尚工尚真”的校风和“安学亲师,乐友信道”的学风,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她希望所有德育管理工作者在新学年里再接再厉,奋楫杨帆,追求卓越,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精品,为附中高中部教育教学成绩再上台阶贡献力量。

  新学年,新征程,新希望。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新学期里,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老师精神饱满,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进步,创造新的辉煌!(曾广华 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