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家校合作
家校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家校合作

家校共育 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合肥工大附中召开高一年级家长学校动员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阅览量: 12

  11月23日,合肥工大附中在五楼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高一年级家长学校动员会。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副校长商红,高中部德育主任曾广华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中部德育主任曾广华主持。

  家长学校动员会上,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做题为《家校共育 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专题讲座。他从“什么是家长学校”、“为什么开办家长学校”、“怎么办好家长学校”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结合相关统计数据和真实案例,向家长们介绍了开展家长学校、促进家校共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列出家庭教育问题清单供家长们自查自省参考。他对如何办好家长学校提出了明确的设想和具体的要求,他指出,真正的教育,从来就不单单是学校的事情,更是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的责任。特别是家庭教育,发于童蒙、启于稚幼,是从孩子无意识时便潜移默化,深入其骨髓的,是真正性格养成、品性端正的根基,更需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


  高一年级组长吴长海就年级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说,孩子来到附中上学,这既是孩子们的选择,也是作为父母对附中的信任。一份信任,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了共同的目标、为了孩子的成长,家校携手,共同努力,成就梦想。


  本次家长学校动员会,学校高度重视,家长充分认可。会后很多家长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加强学习,加强交流,配合学校和老师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沈家耀/文 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